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我校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3日 08:38  点击:[]

412日,我校举办的为期5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全校16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学员自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期间,邀请多位专家,通过专题报告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等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解读。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作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基层党建》专题报告。
 4
11日,副处级干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羊山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崇高敬意。烈士墓前,全体学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对党的新理论、新论断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为思想补了钙,加了油,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理论支撑、智力支持。

上一条:“三会”的基本程序流程 下一条:菏泽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菏泽学院校园网格化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