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菏泽学院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8年10月13日 08:57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市通知精神,经研究,现将我校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
中秋节放假时间为:2018922日(星期六)至924日(星期一),共3天。
  2.
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18101日(星期一)至107日(星期日),共7天。
  3.9
29日(星期六)、9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分别执行104日(星期四)、105日(星期五)的课程表。
 
二、相关要求
  1.
学校审核评估在即,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线,圆满完成各项评建任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保证通讯畅通,外出须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并报党委(院长)办公室备案。
  2.
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个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防控措施,及时报送信息,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各项重大活动及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3.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严守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自觉维护教师良好形象,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4.
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各单位的假期值班安排表及值班电话,务必于2018921日上午11:00前,报党委(院长)办公室行政科(综合办公楼1008室)。
  5.
10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表。

上一条:2019菏泽市人才大集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关于做好校园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