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2019菏泽市人才大集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9年04月15日 17:29  点击:[]

3月2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学院、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菏泽代表处承办的以“汇智中国牡丹之都,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2019菏泽市人才大集活动在菏泽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到现场指导活动。
   活动之前,2019菏泽市人才大集座谈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会上,黄济民简要介绍了菏泽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人才大集的筹备工作。李春英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也是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必要举措。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人才交流方式方法,努力将“人才大集”活动办出长效,办出品牌。要认真做好“人才大集”活动的后续服务保障,在做好人才引进的同时,也要重视本土人才培养,着力激发本土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交流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促进我市七大主导产业及相关社会事业发展,实现人才“零距离”有效对接。本次招聘活动共806家招聘单位参会,提供3020个岗位,需求各类人才2.4万余人,涉及制造业、教育、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房地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参加应聘的单位及人员有菏泽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菏泽技师学院、菏泽信息工程学校、菏泽工程技师学院、菏泽艺术学校、各县区技工院校科研人员和毕业生以及市内外各类人才,共计2万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00人。

                                                                    图:刘艳丽   编辑:吕杰

上一条: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菏泽学院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