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外出需注意的安全常识

2018年10月13日 15:52  点击:[]

    1. 独自外出时,提前将目的地、时间、同行人员等告诉父母,保持通讯畅通

  1. 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处尽量不要掏钱包买东西,以免被小偷盯上。

  2. 选择较为正规的酒店,提前在网上了解对酒店的评价。火车站、汽车站周边的宾馆尽量不要住。

  3. 慎用定位工具,不要把自己的行踪挂在公共平台上。

  4. 在酒店房间看好路线再出发,不要拿着地图在路口左顾右盼。

  5. 发现尾随术:走路时,眼睛看向对面街道,并随时回头看看是否有人尾随。一旦发现有人跟随,就走向马路另一侧摆脱。必要时,在马路两侧反复穿行。

  6. 感到紧张、危险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立马向人多的地方,如商店、电影院等地方跑,千万别向小胡同、电话亭跑,很有可能被罪犯围堵。

  7. 热闹莫看,便宜莫占。对陌生人的搭讪保持警惕。

上一条:远离“吃人”的校园贷 下一条:收快递时特别要注意的诈骗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