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2018年10月13日 09:03  点击:[]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姜同松、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主持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尊东通报了审核评估办公室关于汇报材料的准备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规划处处长武尚民代表材料组就自评报告的框架、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分别就分管部门在迎评和评审阶段的工作进展和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对审核评估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二要认真准备好审核评估各项材料;三要做好学科专业建设、校院两级环境及安全工作;四要做好专家进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迎评期间要加强工作纪律,要严格请假手续,严禁工作日饮酒,保持联系畅通,确保随时接受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校举办建设银行校园招聘暨防范校园金融风险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