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校

2018年10月13日 09:06  点击:[]

一年盛景君须记,最是英才聚首时。
  9
1日,5700余名2018级新生齐聚菏泽学院。校园处处都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迎新色彩,“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的彩虹门高高耸立在校门口。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周广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新生及其家长亲友,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在报到现场,黄济民、周广彦认真观看各二级学院宣传展板并与各学院迎新负责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迎新工作情况、报到流程、志愿服务、物品发放、住宿安排、报到人数统计等方面的情况,对师生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保证每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地报到入学。
 
在“绿色通道”办理处,黄济民仔细询问新生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关爱和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因暴雨受灾的寿光籍学生,为他们顺利入学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针对寿光灾区学生,除了落实“绿色通道”有关政策外,还通过协助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优先安排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制定资助办法等多种形式,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灾失学、辍学。
 
整个迎新过程中,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每个岗位都有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温馨周到、规范有序、便捷高效的服务,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年开学前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