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我校将举办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8年10月13日 09:10  点击:[]

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菏泽学院专场)将于55日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办。

427,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招聘会有关准备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已有近4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

上一条: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