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王焕良检查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2018年10月13日 09:12  点击:[]

3月4日下午 ,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学院、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胡尊东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王焕良都仔细检查、详细询问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即作出安排和部署。检查表明,各部门为新学期开学做了较为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王焕良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规范校园管理,切实提高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顺利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暨防暴防恐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