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安全保卫处制定多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

2021年03月26日 15:50  点击:[]

       安全保卫处围绕学2021年工作要点、打造安全保卫铁军,全面启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要求动员部署,高标准精心谋划,高质量推进落实,强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支部、进科室,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信仰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安保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动员,统一思想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安全保卫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习要求,迅速行动动员部署,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全面落地落实落细各项学习教育工作。
       
为统筹学习教育活动,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扛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集中专门人员专门力量,加强统筹推进和督促检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为党史学习教育布好局、开好篇、起好步。
       
红色基因融入党员血液,守初心,践初心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把红色基因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断开拓党史学习教育新思路,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沂、单县等地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全力打造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要通过聆听讲座、交流研讨、观看影片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学习效果。要求干部党员对所学、所思、所想、所获写出笔记体会交流发言。 
       
牢记为民初心,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师生矛盾问题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在学习党史中,安全保卫处党员干部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初心使命,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活动中,为师生解纠纷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用心解决师生的的问题。要让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安全感。
       
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实干担当
       
回望党史源头,映照为民初心。安全保卫处一定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构建防范、治理、打击一体化格局,推动平安校园建设长治常效。认真总结安全保卫工作问题短板,明方向、找差距、定措施,深化拓展专项整治,大力提升师生安全感满意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全保卫处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暨防暴防恐应急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