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我校联合菏泽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1:04  点击:[]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按照全市2021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工作要求,我校联合菏泽市公安局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对全校师生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菏泽市公安局领导、一级高级警长孙复生,安全保卫处处长李留银等领导同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牡丹分局国保大队有关同志,以及4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和菏泽市公安局领导、一级高级警长孙复生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词。

活动中,通过现场讲解、摆放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关注公众号等方式,向广大师生普及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邪教的危害等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强化了责任担当,筑牢了国家安全防线。活动中,现场发放国家安全防范知识卡向邪教说不海报2000余份,并引导师生代表依次参观国家安全防范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展板,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骗人的伎俩,增强了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今后要以自己的实行行动守护国家安全和抵御邪教活动。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http://sdhzga.heze.gov.cn/picture/0/s_a6bad64d76cd442597098aeb297080ea.jpg

下一条:我校举行春季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与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