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工作

2018年10月13日 09:01  点击:[]

522日,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情况。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和周广彦,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焕良对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菏泽市与菏泽学院联席会议情况及我校“355”发展愿景。周广彦代表学校从安全领导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长效机制构建、防汛安全、食品安全、集体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安全档案材料,并实地检查校内监控室、消防设备设施以及学校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督导组认为我校安全管理制度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同时,指出某些关键位置和重点区域的治理力度还不够,需要继续完善。
 
我校将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为契机,以查促改、以评促建,继续强化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充实安全保卫队伍,确保校园安全,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