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年10月13日 09:11  点击:[]

月26日上午,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刘兴坦、胡尊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胡尊东主持开幕式。

   姜同松宣布菏泽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伴随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各院系各单位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入场式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教师教育学院表演大型舞蹈《领航新时代》,体育与健康学院表演舞狮《雄狮闹春》,郓城分校表演大型舞蹈《我爱水浒家乡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航模表演,异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赵汝坤致开幕词,他指出,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对于促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赵汝坤强调,我校一贯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其纳入“一体两翼三经四纬”的人才培养模式,制定了《菏泽学院体育培养方案》,切实发挥体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素质教育中的综合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高度关注的体育盛会,也是我校办学治校水平和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师生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康博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数学与统计学院王琛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据悉,在为期近三天的赛程中,1041名运动员将参加25个项目的角逐。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将举办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