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科室设置 | 党建工作 | 法律法规 | 消防管理 | 文件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3日 09:12  点击:[]

3月23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主持。

   会上,周广彦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三届五次教代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 》的报告,总结了我校2017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济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姜同松代表学校与东校区教学部、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签订了《“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他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和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狠抓监管落实,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加强问责惩处,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向深入。
   最后,周广彦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宣传发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三要强化目标管理,确保督查考核到位。
   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党委(总支)副书记,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王焕良检查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安保处
                        电话:0530-5668308  邮编:274015 邮箱:546376495 @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